Cream

Why You Walk When You Can Fly

Why You Walk When You Can Fly - 小豆奶 - 小豆、I am here。

       4月4号结束复试回到学校,至今重感冒都没有好。这一周我也是过着猪一样的日子,很久没有这样享受过了。想吃就吃,想睡就睡,非常惬意。可是,像我这种闲不住的人心里总会有些许的负罪感。即使结束了一年的考研奋斗,理应得到这样的待遇。可是。。。我还是期待自己每天都是美丽有冲劲的!

      这次生病也让我进一步明白了那个道理: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本钱都没有了谈什么都是空的。本来这一周我可以去还愿、踏青。。。做很多美好的事情,可是身体欠佳,这个理由太沉重。

     此时宿舍只剩下大姐、二姐、小乔,连四爷都找到工作回家了。开始并不懂见一面就少一面,如今,一步步 体会。而对于内心很在意的人,真的很不舍。突然生活里没有了她,觉得不适应。

     今早去晒被子,发现宿舍楼下的树已经开满了白色的花,正艳丽,非常美。低头不见抬头见的,我刚刚发现。

     明早想去跑步,百分之八十实现不了。。。那就早起吧!七点半,准时的~

     策划的旅行、做义工的事情因为生病一直在拖延着,论文还是没有写。就让我懒懒的吧~以后这样休闲的日子也不多了嘛!

     其实呢,现在我就该练口语、听力、学习小语种的。。。

 
评论

© Cream | Powered by LOFTER